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上的心脏用于测试化疗和其他抗癌药物的心脏毒性

化疗可能对心脏细胞有毒。为了帮助保护癌症患者的心脏,西达-西奈研究人员创建了一个三维“上的心脏”来评估药物安全性。在《实验室》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他们表明,使用干细胞创建的心脏可以准确预测药物对人类心脏细胞的影响。

研究人员使用诱导多能干细胞进行研究,这些细胞是已被重新编程为干细胞的血细胞,可以转化为体内的任何细胞类型。他们使用干细胞创建了两种类型的心脏细胞,但研究人员没有像心脏毒性测试中通常所做的那样将它们全部放在非结构化细胞培养皿中,而是将这些细胞引入专门的中。

3D 具有两个相互交叉的通道,使每种细胞类型保持分离,但允许它们相互作用。这些还允许移动和引入液体。

“我们培养了心肌细胞和血管细胞,”理事会再生医学研究所、斯密特心脏研究所、Cedars-Sinai 癌症中心和 Cedars 生物医学科学系的研究科学家 Arun Sharma 博士说道。 -西奈和该研究的资深作者。

“该使我们能够前后拉伸细胞来模拟心跳,并引入液体来模拟血液在心脏中的流动。这就像给细胞进行一次锻炼,以增强肌肉细胞并允许血管细胞形成微型血管状结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