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心力衰竭后呼叫患者可能会挽救生命

根据 Cedars-Sinai 的 Smidt 心脏研究所的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来自护士的电话可能会提高接受心力衰竭治疗的患者的生存率。

当心脏不能泵出足够的血液来支持器官时,就会发生心力衰竭。Cedars-Sinai 的研究人员一直在研究提高存活率的方法,因为大约三分之一的心力衰竭患者在住院一年内死亡。研究表明,约 15% 至 20% 的因心力衰竭住院的患者会在 30 天内再次入院。

“有很多关于如何远程管理心力衰竭患者的新技术和新想法,但我们证明了低技术和老式的电话交谈,本质上是监控对‘你感觉如何?’的反应。可以改善结果,”该研究的通讯作者、心脏病学教授 Ilan Kedan 医学博士说。

这项发表在心力衰竭杂志上的研究包括 1,313名50 岁及以上的患者,他们在 2011 年 10 月至 2013 年 9 月期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六个学术医疗中心因急性失代偿性心力衰竭住院。

一半随机接受新的住院后护理计划,其中患者接受出院前心力衰竭教育,以及在 180 天内平均打五次电话。该组中的每位患者还配备了血压监测器和体重秤。护士安排定期电话询问体重、血压、心率和任何异常症状。报告异常结果或症状的患者会接到更多的后续电话。

另一半被随机分配到常规护理,其中包括一名护士在出院前对他们进行心力衰竭方面的教育,对于大多数患者来说,一回家就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

研究人员根据合并症的数量,或除心力衰竭外还有多少其他疾病和健康状况对患者进行分组。低度合并症组由零到两个合并症的人组成,中度组包括三到八个合并症的人,高度合并症组由九个或更多合并症的人组成。

干预组中高合并症组患者在 30 天和 180 天时死亡的可能性比对照组患者低 25%。他们还平均离开医院 152 天,而未接受干预的患者平均离开医院 133 天。

接到更频繁电话的低度和中度合并症组的患者与只接到一个电话的患者相比没有任何统计学上显着的不同结果。干预组和对照组的再入院率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