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转移性癌症使它们的新陈代谢适应它们生长的组织

在身体周围的新器官中分裂和发展的癌症变得更加难以对抗。现在,Chalmers 的研究人员已经表明,这些从原始癌症扩散而来的转移性癌症使它们的新陈代谢适应它们生长的组织。这一发现代表了对转移性癌症理解的突破,是寻找更有效治疗难题的重要一环。

人体的新陈代谢可以比作其内部引擎。它是我们的细胞生长和接收能量的先决条件。因此,它也是癌症治疗的重要靶点,重点是阻止癌细胞的进展。

在最近发表在PNAS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中,Chalmers 系统与合成生物学研究人员研究了新陈代谢如何在通过转移(也称为继发性肿瘤)扩散到新器官的癌细胞中起作用。这项研究让研究人员对转移灶如何适应新环境有了新的认识。

“显然,局部环境对癌细胞的影响比以前已知的要大。转移性肿瘤无论位于身体的哪个部位,都应该表现出相同的代谢特性,但我们发现癌细胞在很大程度上适应了它们的新陈代谢以适应新组织以便继续发展和成长。这是重要的知识,它表明我们不能将转移视为它们的原始肿瘤,”Fariba Roshanzamir 博士说。在 Chalmers 的系统和合成生物学和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抑制癌症代谢的工具

Fariba Roshanzamir 在 Chalmers 的 Jens Nielsen 教授的研究小组工作,并与瑞典和国际同事一起取得了开创性的成果。该研究主要关注所谓的三阴性乳腺癌——一种难以用药物治疗的严重乳腺癌——但据研究人员称,其结论可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转移性癌症。这为开发更有效的治疗打开了新的大门。

“如果我们设法关闭肿瘤的新陈代谢,它将停止工作,这项研究提供了重要的关键,可以更好地了解目标是什么。选择专门针对肿瘤扩散到的器官中的转移瘤的代谢抑制剂,而不是将它们作为原始肿瘤进行治疗,对于能够在未来找到好的治疗策略非常重要,”她说。

转移瘤特性的新观点

今天,癌症扩散到新器官是癌症患者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系统与合成生物学教授、该研究的作者之一延斯·尼尔森 (Jens Nielsen) 希望这将导致人们对转移的特性和行为产生新的看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