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强调短期影响有助于预防和减少青少年吸烟

大多数吸烟者很早就开始吸烟:根据美国外科医生办公室的数据,近十分之九的成年吸烟者在 18 岁时首次尝试吸烟,并且几乎总是在 26 岁时开始每天吸烟。

出于这个原因,至关重要的是让青少年和年轻人参与禁烟运动。虽然反吸烟信息通常侧重于肺癌和肺气肿等长期后果,但 Annenberg 传播学院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强调吸烟和吸电子烟的直接负面后果——例如朋友的反对或被拒绝他人——可能是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烟草和尼古丁使用的更成功方法。

“禁烟运动经常描述烟草使用对内脏的、长期的健康后果,如喉癌或牙齿脱落,”合著者和 Annenberg 博士说。候选人 Emma Jesch。“我们的结果表明,针对年轻人的信息应该描述短期后果,其中许多本质上是社会和感官的,例如看起来不酷或吸入化学物质。”

研究人员对 13 至 26 岁的青少年和年轻人进行了为期三年的滚动调查,衡量他们对香烟和电子烟(通常称为电子烟)的潜在短期和长期后果的信念、对电子烟的意图吸烟或电子烟,以及当前使用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