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新研究表明可用维生素E预防胆结石

当您感到腹部刺痛时,您正在上班或上学的路上。你停下脚步,紧紧抓住身体疼痛的部位,希望痛苦结束。它没有。你错过了工作和学校,而是前往医生诊所。

他进行测试,然后很快给你一个严峻的判决。你有胆结石——或硬化的消化液或胆汁沉积物。

很有可能,您的医生会告诉您,他在您的胆囊中发现了高水平的胆固醇,这种胆固醇存在于您的胆囊中。硬化的胆汁会导致胆结石。

美国 国家糖尿病、消化和肾脏疾病研究所指出,高胆固醇是导致高达 80% 胆结石的罪魁祸首。反过来,这些胆结石会引起胆囊炎症,您的身体会通过告诉您感到疼痛和恶心来做出反应。其他患者呕吐。

您的医生会告诉您胆囊中有哪种结石。最常见的是胆固醇结石,主要由富含饱和脂肪的饮食中未溶解的胆固醇组成。另一方面,当胆汁中含有过量的胆红素时会形成色素性胆结石,胆红素是一种在肝脏中形成的化合物,会导致黄疸。

所有这些都必须尽快纠正,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害。但是一些胆结石患者转向合成药物,这可能会伤害身体的一些重要器官,而且弊大于利。

自然是最好的

有一种更自然的方法可以预防和治疗胆结石。那是通过维生素E。

一项针对 582 名中位年龄为 62 岁的人(其中 38.5% 是女性)的新研究证明了这一点。科学家们从人群中采集了血液样本。然后他们测量了总脂蛋白 (LDL) 和两种维生素 E:α和γ-生育酚。然后,他们测量了胆结石疾病的存在与维生素 E 血液水平之间的联系。他们对维生素 E/胆固醇水平和胆结石病做了同样的事情。

研究人员发现,氧化应激——或自由基与身体应对其有害影响的能力之间的不平衡——会导致胆囊疾病。该研究进一步表明,维生素 E 通过降低胆结石病的风险来帮助保护身体免受氧化应激。事实证明,维生素 E 水平降低会导致胆结石患者出现氧化应激。

支持这些发现的是先前的研究,该研究确定了维生素 E 吸收降低与胆结石疾病之间的联系。早期的研究还发现,胆汁分泌障碍(有助于消化和吸收小肠中的脂肪和脂溶性维生素)与脂溶性维生素不足引起的胆囊疾病之间存在联系。

下一个问题是,维生素 E 在多大程度上可以防止胆结石的形成?这是供科学家在即将进行的研究中发现的。

目前,知道维生素 E 有助于预防和减少胆结石病就足够了。它将帮助许多患有胆结石病或有上述疾病家族史的人。它还将鼓励他们寻找天然的治疗来源,而不是指望更昂贵和有害的合成药物。

推荐食物

说到天然来源,让您保持健康和强壮的富含维生素 E 的食物包括杏仁、菠菜、红薯、鳄梨、小麦胚芽、葵花籽、棕榈油、胡桃南瓜、鳟鱼和橄榄油。您只需要访问您最喜欢的杂货店或友好的农场食品供应。

关键是健康的饮食,不含坏胆固醇,富含维生素 E 的天然来源。

与身体的其他部位相比,我们的胆囊可能很小(大约 3 英寸长和 1.5 英寸宽),但它在保持我们健康方面的作用是巨大的。没有它,我们就无法消化小肠中的肥足。胆结石会阻塞胆囊并导致危及生命的肝损伤和胰腺炎。

让我们照顾好身体这个小而重要的部分,因为当我们忽视和滥用它时,它会让生活变得悲惨。善待它,胆会报答我们。它将给我们多年的健康和与朋友和亲人的快乐时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