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研究可以说明为什么心脏事件会季节性增加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心脏病发作、心绞痛和其他心脏事件在冬季和夏季会增加。

现在,一项新的研究可以解释原因。

研究人员审查了 1,113 名患有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的国际登记,其中大多数来自日本。心脏病发作是一种急性冠脉综合征,当心肌的血液供应突然减少或受阻时就会发生。

使用参与者冠状动脉中脂肪沉积的图像,研究人员将人们分为几组:斑块破裂、斑块侵蚀和钙化斑块。每种斑块情况都可能阻塞血流并导致心脏病发作或其他心脏事件。但破裂更为直接,当钙化斑块脱落时就会发生。侵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

“我们研究了这三种潜在机制,看看它们在不同季节之间是否不同。正如预期的那样,我们发现了显着差异,”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Ik-Kyung Jang 博士说,该研究于 7 月 2 日发表在 Journal of the Journal 上。美国心脏协会。Jang 是波士顿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的介入心脏病学家和综合生理学与影像学心脏病学实验室主任。

即使在调整了年龄、性别和其他冠状动脉危险因素后,Jang 和他的同事发现斑块破裂在冬季最高,在夏季最低。在斑块破裂的人群中,冬季高血压的患病率也更高。然而,有斑块侵蚀或钙化斑块的人往往不会患高血压。

Jang 说,冬季破裂增加的一个可能解释是低温会导致血管收缩或变窄,而高血压可能是斑块破裂的诱因。另一个潜在的罪魁祸首?“感染,特别是流感,可导致全身炎症,并且由于斑块破裂也与炎症有关,这也可能导致冬季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的发病率更高,”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