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新的脑成像研究寻求慢性疲劳之谜的答案

24 岁的职业康复顾问纳迪亚 (Nadia) 充满活力、活泼、精力充沛,过着她最美好的生活。然后疲劳占据了上风。现在,距离她首次出现慢性疲劳症状已过去五年,她正在参加阳光海岸大学一项新的脑成像研究,以寻求更好、更快的方法来诊断和治疗影响全球超过 2400 万人的虚弱综合症.“我发现人们不明白一个 20 多岁的人怎么会经常感到疲倦,”纳迪亚说,她认为一种未知病毒是她生病的导火索。

“从病毒中恢复过来后,我再也不一样了。我再也没有恢复精力。”

在没有已知原因、客观诊断测试或治愈方法的情况下,UniSC 汤普森研究所的研究可能是最终查明慢性疲劳综合症 (CFS)(也称为肌痛性脑脊髓炎 (ME))神经生物学起源的关键。

首席研究员 Zack Shan 博士表示,这项世界首创的研究正在使用核磁共振成像跟踪大约 300 名研究参与者的大脑活动,以确定大脑如何控制其血液流动以满足其能量需求,从而更好地了解与疲劳相关疾病的发病过程.

健康的志愿者可能是关键

除了 ME/CFS 之外,该研究还在寻找患有长期 COVID 和纤维肌痛的参与者,这是一种导致肌肉和骨骼疼痛以及疲劳、睡眠、记忆和情绪问题的慢性病。

大部分时间久坐不动的健康志愿者对这项研究也很重要,他们可以让研究人员比较ME/CFS 患者和非患者的纤维肌痛患者的大脑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