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阿拉巴马州的研究发现大多数成人糖尿病患者在心力衰竭住院后缺乏及时随访

一项新研究表明,阿拉巴马州超过一半的 2 型糖尿病患者在因新诊断的心力衰竭住院后建议的两周内没有接受后续医疗保健。今天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分析发现,非洲裔美国人和西班牙裔成年人的随访情况更差。

这项大型、种族多样化的研究还发现,与类似的白人成年人相比,非洲裔美国成年人和西班牙裔成年人出院后不太可能去看初级保健医生。当非裔美国人成年人和西班牙裔成年人进行随访时,比他们的白人同龄人晚了大约两到三天。

2 型糖尿病患者患心力衰竭需要住院治疗的风险增加。美国心脏协会的指南建议因心力衰竭住院的患者在出院后 7-14 天进行门诊随访。

阿拉巴马州是美国第六个最贫穷的州,也是被诊断患有 2 型糖尿病的人数第三多的州。该州还是全国心力衰竭住院率和心血管死亡率最高的州。根据之前的研究,肥胖和 2 型糖尿病是心力衰竭的危险因素之一,并且不成比例地影响社会经济地位低下的人,这会增加心力衰竭的风险。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医学博士、医学博士 Yulia Khodneva 说,该研究的结果“可能证明了与系统相关的因素,例如医院和诊所之间的护理转换问题,以及医疗保健系统中存在的结构性种族主义”。 ,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医学院的医学助理教授和初级保健医师。

“该研究强调有必要制定干预措施,以促进对 2 型糖尿病和心力衰竭患者的指南指导治疗和护理,特别是对那些有医疗补助或代表性不足的种族和民族的人,”她说。

分析发现大多数后续访问远远超出了指南规定的护理标准:

31% 的患者在出院后第三周至最多两个月内进行了就诊;

近 27% 的人在 60 天的研究观察期内没有去看医生;和

一般而言,出院后 60 天内没有去医疗保健诊所就诊的人更有可能是男性、非洲裔美国成年人、西班牙裔或其他成年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