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文化多元化的人可能会更长时间地抵抗额颞叶痴呆症状

悉尼大学的研究人员对患有额颞叶痴呆症的人进行了比较,发现那些出生在海外、最初使用非英语语言的人可以在症状出现之前更长时间地忍受这种疾病。

研究人员呼吁制定更复杂的诊断标准和保存临床记录来解决他们的发现。

由心理学院临床研究员Amira Skeggs女士领导的研究已发表在Journalof Neurology上。它侧重于被称为行为变异额颞叶痴呆(bvFTD)的三种疾病中的一种。2 月,美国演员布鲁斯威利斯宣布他被诊断出患有额颞叶痴呆症。

“额颞叶痴呆是指一组较年轻发病的痴呆综合症,通常在 65 岁之前被诊断出来,”斯凯格斯女士说。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目前的诊断方法在识别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澳大利亚人的症状时可能不太准确。

“当谈到像 bvFTD 这样的神经退行性综合症时,与单一语言的澳大利亚人相比,文化多元化的人可能会较晚发病,因为他们有其他因素可以增加他们的适应力或认知储备。”

认知储备是一种防御工事,可以帮助大脑在精神衰退症状出现之前抵御神经退行性变的进展。这种储备是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积累起来的,并受到一系列因素的影响。

“对于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患者,尤其是那些来到澳大利亚的患者,倾向于具有更高水平的认知储备,”斯凯格斯女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