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研究表明为什么一种抗生素效果最好

一项新的研究可以精确地理解哪种抗生素最适合治疗痤疮以及为什么。这很重要,有两个关键原因。痤疮几乎会影响每个人的一生——事实上,它是人类第八大最常见的疾病,影响超过 85% 的青少年和年轻人。其次,由于长期以来抗生素一直是治疗痤疮的重要首选药物,因此皮肤科医生开出的抗生素处方比任何其他医学专业都要多。

根据美国皮肤病学会 (AAD) 的数据,痤疮是美国最常见的皮肤病,美国每年有超过 300 万新病例。毁容状况的影响可以远远超出皮肤——患者经常会出现心理健康症状,包括抑郁和自卑。皮肤科医生通常会开局部和口服抗生素来治疗痤疮,因为它们具有抗菌和抗炎特性。然而,这会损害微生物组,过度使用这些抗生素会导致抗菌素耐药性。

由于如此多的皮肤科医生依赖抗生素治疗痤疮,AAD 强调了抗生素管理的重要性,这意味着在正确的时间长度内使用正确剂量的正确抗生素,以降低抗生素耐药性的风险。长期使用广谱抗生素治疗痤疮不仅会导致抗生素耐药性的增加,还会对皮肤和胃肠道微生物群产生显着的负面影响,导致生态失调(微生物种类失衡)并增加患痤疮的风险。慢性健康问题。

使用广谱抗生素治疗痤疮的问题

广谱抗生素不区分好细菌和坏细菌,因此它们试图将它们全部抑制。相比之下,窄谱抗生素针对特定病原体,为有益细菌提供生存机会。“当医生开出广谱抗生素时,这不仅会伤害病原体,还会伤害有益细菌,”皮肤病学副研究员、该研究的第一作者 Ivan Lomakin 博士说。“数据显示,如果您使用广谱抗生素,即使是短时间使用,您的胃肠道微生物群也可能需要长达两年的时间才能恢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