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食物与疾病之间的关系比你想象的更强大

“吃什么就是什么”这句话常用于有关健康以及食物与身体之间联系的对话中。不健康的饮食会产生严重的后果,并会增加某人死于心脏病、中风和 2 型糖尿病的风险。

在此 Mayo Clinic 会议纪要中,Mayo Clinic 的预防心脏病专家 Stephen Kopecky 博士讨论了食物与疾病之间的关系。

吸烟和遗传等因素使我们面临患上不同疾病的风险,但它们都不是最大的风险因素。

“营养现在是导致我们国家和世界早期死亡和早期疾病的第一大原因,”Kopecky 博士说。

Kopecky 博士说,拥有致病基因会使患病风险增加 30% 至 40%,但不良生活方式会使患病风险增加 300% 至 400%。

“在这个国家,我们每天消耗的卡路里中约有 57% 是超加工食品,”Kopecky 博士说。

虽然超加工食品往往方便且具有成本效益,但它们具有炎症性,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导致许多健康问题。

“它会影响我们的组织。它会影响我们的心脏。它会影响我们的动脉、大脑、胰腺、肝脏和肺部。这会导致疾病,”Kopecky 博士说。“它可能在患有阿尔茨海默氏症的大脑中,在患有冠状动脉疾病的心脏中,或在其他地方的癌症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