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游泳应该成为你下一次锻炼的四个原因

当我们大多数人想到锻炼时,脑海中常常浮现在跑步机上长跑或举重的画面。但是,尽管这些都是保持健康的好方法,但并不适合所有人。

因此,如果您想要保持健康但无法忍受去健身房,那么可能是时候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了:游泳。这项运动不仅是您日常活动的一个有趣变化,它还带来了一系列好处,甚至可以与最激烈的健身房锻炼相媲美。

每周只游泳几次就可以很好地促进心血管健康的许多方面——这可能有助于降低患心血管疾病和因任何原因死亡的风险。

例如,一项研究发现,连续三个月每周游泳 3 次,每次 40-50 分钟可以提高有氧运动能力。这些有氧健身的改善也可以在经常游泳 的幼儿和老年人身上看到。

游泳也被证明可以改善心血管健康,即使对于被诊断患有心血管疾病和动脉僵硬等疾病的人也是如此。

由于水比空气更稠密、更粘稠,因此它增加了我们运动的阻力。这可以解释为什么游泳可以帮助提高许多不同方面的力量。

研究表明,与进行骑自行车或跑步计划的人群相比,经常游泳的人具有更强的呼吸肌力量。呼吸肌力量是呼吸肌在吸气或呼气时产生的压力。因此,对于需要改善或维持呼吸肌力量的慢性呼吸道疾病患者,可能建议游泳。而且,你坚持游泳的时间越长,你可能会看到越多的这些力量改善。

水上运动(如水中有氧运动)和游泳非常适合康复,还可以帮助提高老年人的臀部肌肉力量,从而降低跌倒的风险。这些活动还可以提高骨关节炎患者的握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低握力预示着功能受限的风险增加和生活质量下降。因此,重要的是现在获得或保持力量和功能,以减少对以后生活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