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免疫力如何增强抵御即将到来的威胁

一项新的研究揭示了肠道的保护机制如何随着食物摄入量显着增加,以及在一天中根据正常饮食习惯预计进餐时间的时间。

Walter and Eliza Hall Institute 的研究人员在实验室模型中发现,进食会在肠道中引发荷尔蒙“连锁反应”。

进食会导致一种叫做 VIP 的激素启动免疫细胞的活动,以应对潜在的病原体或“坏”细菌。研究人员还发现,在预期的进餐时间免疫力会增加,这表明保持规律的饮食习惯可能比以前认为的更重要。

随着与肠道慢性炎症相关的疾病(如肠易激综合征和克罗恩病)的增加,更好地了解控制肠道健康的早期保护机制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制定针对不良炎症和疾病的预防策略。

该研究由沃尔特和伊丽莎霍尔研究所的 Gabrielle Belz 教授和 Cyril Seillet 博士领导,发表在《自然免疫学》杂志上。

武装起来对抗侵略者

那么它是怎样工作的?

当食物被消耗时,肠道中的神经会产生一种称为血管活性肠肽 (VIP) 的激素,以“开启”肠道中的保护性反应。

Belz 教授说,该团队首次表明,在临床前模型中,食物诱导的 VIP 激活对于称为 ILC3 的免疫细胞亚群在肠道中产生保护性反应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