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研究:经常运动有助于老年人更好地长期减肥

根据一篇论文,当与当前的美国人体育活动指南一起考虑时,新发现表明,减少对结构化锻炼的关注,更多地关注在一天中建立频繁的愉快运动时间,将更有可能促进可持续的健康益处在线发表在肥胖协会的期刊《肥胖》上。这项研究首次证明,与大量有氧跑步机步行相比,专注于全天经常运动的行为干预会产生类似的短期体重减轻和更好的长期体重维持。

“这项研究与有兴趣支持老年人长期减肥的临床医生和其他医疗保健提供者以及个人对减肥和避免体重增加感兴趣的老年人有关,”助理 Jason Fanning 博士说。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维克森林大学健康与运动科学系教授。范宁是该研究的通讯作者。

通过当地广告招募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福赛斯县及周边地区的男性和女性参与这项研究。招募在 2016 年至 2019 年 1 月期间分六波进行,最终随访于 2020 年 9 月完成。在本研究的前四波中招募的参与者在美国 COVID-19 大流行爆发之前完成了程序,而最后两波是在 COVID-19 隔离令期间参与的。所提供的分析适用于在 COVID-19 隔离令之前完成研究程序的参与者。

总共选择了 183 名年龄在 65 至 85 岁之间且根据体重指数为 30 至 45 kg/m2被归类为肥胖的男性和女性。参与者的平均年龄为 70 岁,主要是女性,受过高等教育,高血压和关节炎是自我报告最普遍的合并症。这些特征在研究组之间没有统计学差异。

参与者被随机分配接受以小组为基础的饮食减肥计划,并搭配以下三种身体活动建议之一:有氧运动和 SitLess,要求参与者全天频繁移动;单独进行有氧运动;或单独坐下。在干预开始前至少两周,所有参与者都收到了 Fitbit Alta 活动监测器,并且该设备与为每个干预组量身定制的移动健康应用程序配对(mHealth 应用程序;EMPOWER Companion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促进了小组成员和研究人员在干预访问之间进行联系,旨在通过提供特定于小组的 Fitbit 活动数据视觉反馈来促进活动行为的自我监控。研究评估由设盲的研究人员在基线、强化干预阶段(6 个月)后和维持阶段结束时(18 个月)收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