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常识 >

百事可乐正在试验将磨碎的昆虫作为其零食产品的蛋白质来源

虽然它可能会扭转美国消费者的胃,但百事可乐押注,用碎虫子制成的零食和饮料将成为下一件大事。虽然虫子蛋白在世界某些地方已经很受欢迎,但西方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个想法。

最近,百事可乐 - 一家以其苏打水和多利多斯,奇多斯和桂格燕麦谷物等零食而闻名的食品公司 - 在创意门户网站Nine Sights上发布了一项创新请求,寻找新颖,可持续,非转基因蛋白质来源用于其产品中。该公司指出,蛋白质来源对最终产品的风味和质地的影响应该最小,并且必须易于加工和处理。

百事可乐表示,他们希望“达到为消费者提供可衡量的积极影响的蛋白质水平,同时实现可比的消费者体验”,百事可乐的主要重点是寻找基于植物的蛋白质来源。虽然他们也在考虑基于真菌和昆虫的蛋白质。

此外,该请求还提到,他们已经对大豆,辣木(由辣根树的干叶制成的蛋白粉),浮萍,蟋蟀粉,豌豆蛋白,单细胞蛋白和黄粉进行了广泛的研究。此外,该公司写道,它希望避免使用乳制品,鸡蛋,肉类和明胶来源的蛋白质。

昆虫会跑到你的厨房餐桌上吗?

根据这一要求,百事可乐解决了消费者从乳制品、肉类和鱼类等传统蛋白质来源日益转变的问题。根据植物性食品协会的数据,2016年,美国替代蛋白质食品的销售额总计为49亿美元。

据《每日邮报在线》报道,百事可乐通常用作鸟类饲料或钓鱼诱饵,并不是唯一一个尝试烘烤或油炸的地面黄粉虫和其他异国情调的蛋白质来源的人。

2016年,金宝汤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由豌豆蛋白制成的非乳制品植物性牛奶。同年,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启动了一个价值1.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投资于生产肉类替代品的公司,而通用磨坊的风险投资公司301 Inc.则投资于肉类替代品公司,如Beyond Meat和风筝山。这些公司主要在其产品中使用坚果和其他植物蛋白。

在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时,Exo的联合创始人Gabi Lewis(一家用蟋蟀粉生产蛋白棒的公司)指出,昆虫的采用将类似于美国人对寿司的体验。

“三十年前,吃生鱼的想法对大多数西方人来说是相当恶心的。...通过好莱坞加州卷的发明,它变得更加主流,当时那里的厨师基本上用鳄梨代替了金枪鱼,并隐藏了生鱼,使其不那么明显,“他说。“我们必须为昆虫创造某种加州卷,这就是蛋白质棒的用武之地,”他补充说。

总部位于安大略省的Exo公司的第二位联合创始人贾罗德·戈尔丁(Jarrod Goldin)表示,他们的业务正在蓬勃发展。在全球范围内,对昆虫蛋白的需求正在增长,美国是他们最大的客户之一。此外,除了跳上昆虫趋势的初创公司外,百事可乐,凯洛格,嘉吉和迪士尼等大公司正在购买板球粉,用于研发新产品。

这些新型的虫子蛋白会彻底改变食物世界,并很快进入您的厨房餐桌吗?或者它们只是另一种趋势或食物时尚?尽管百事可乐尚未透露其未来计划,但去年百事可乐首席执行官Indra Nooyi将虫子列为未来的首选零食。你准备好吃板球零食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